close
這個月難得排到3天連假,而且剛好是結完業績後的第一個週末,本月份業績還不錯,心情好!微笑
上次剛好跟妹妹聊到有3天連假想出去玩,她說她也想去,於是我們決定去新竹、苗栗。
27號一早吃完豐盛的早餐,就上路出發啦,我們先去苗栗仙山拜拜喝仙水。
離開後前往護魚步道,這個步道有點不是很好走,要非常小心翼翼,而且有點小吃力,不過當我們走到保育的溪流時,真的很驚訝,很多生物、魚種,整條溪流沒有太大的污染,清澈見底,大魚、小魚、蝌蚪.....還有很多鳥類在石頭跟樹上。
走完步道後,我們直接去南庄老街,因為是星期五,沒有什麼太多遊客,還好不用擠一堆人,吃了很多當地特產也買了一些可以回家吃的,這時候大概下午5點,因為仙山要爬樓梯,護魚步道也是走路,到下午時我們都有點累了,想說先去晚上要住的民宿放東西跟休息,我們住在一間開了一年很新的民宿---寶康花卉農場,民宿老闆娘,是一個客家人 ,超級熱心熱情,一直跟我們說在這裡有啥好吃好玩,她說當地有許多動物、植物、昆蟲很特別,都是一般都市非常少見的,可惜的是油桐花季跟螢火蟲的季節都過去了,老闆娘說油桐花開時,對面的山頭像下雪一般的裝飾非常美,晚上有上千隻超多螢火蟲會出來一閃一閃,哇...........真想體驗看看!老闆娘準備了一大堆零食、泡麵、餅乾、糖果、飲料、冰淇淋、花茶............琳瑯滿目,她說自己取用,通通不用多花一毛錢,第一次遇到這麼大方的民宿主人。她還把我們原本的雙人房不需加錢提升為四人房,等於一人睡一張大床,還有乾濕分離浴室+按摩浴缸。看到按摩浴缸真是太讚啦!超大的,可以完全泡著享受按摩的耶!晚上泡澡時,感覺真是太享受啦,好想隨時可以泡喔。
休息一夜之後,我們前往北埔,原本打算下去走走,但是,這時接近正午12點,熱到爆,加上我又暈車,根本不想下車,直接開往前。接下來經過北埔冷泉,看到很多人在溪邊烤肉玩水,非常不吸引人的一個畫面,而且,我居然一覺醒來兩條腿酸到爆,更不想走石頭路下去冷泉,看了五分鐘當下就決定直接去內灣,到內灣的那條路很不好走有點危險,一路上我們張大眼睛在看路。
內灣人好多,一路上好多吃的看的玩的,可是我快被烤焦啦,身上的汗感覺一直流,這時候是12點到2點整天溫度最高的時候,我當下只有一個想法-----我想洗澡。
基本上第二天的行程就像小霞說的,就是一直吃吃喝喝就對了,吃完逛完內灣,小霞說要去新竹城隍廟吃東西,離開新竹時,我覺得我好撐阿!我想洗澡,我想睡覺.............
回到台中,洗完澡、睡了一下,去看中醫,我跟推拿師說不要按我小腿很痛,他問我為何,他聽完我出去玩之後說:你怎麼不找那個XXX去啦?
拜託!不要再跟我提那個XXX了,好嗎?吃個飯一個半小時都那麼痛苦了,誰想要跟他一起出去玩阿,除非我頭殼壞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 小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